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电子送达云平台 助力攻坚执行送达难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梅倩)近日,为助力执行攻坚,息县人民法院通过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南省电信分公司合作,启用了“人民法院阳光执法送达云平台”。

近年来,随着案件数量的不断激增,送达渐渐成为了制约法院案件办理的重要因素,执行送达也是如此。传统的送达模式耗时耗力,而被执行人为规避执行更是花样百出,致使案件执行难度更大。电子送达云平台则为执行送达提供了新途径,为一直以来的“送达难”打开了新局面。

IYPdoQvV..jpg.jpg

该平台是专为法院送达研发的短信送达平台,送达内容包含了案号、案件承办人、日期等关键信息。所有发送的短信均有系统记录,包含发送时间、收件人姓名号码、文书内容、承办人信息等,便于法院保存文书送达依据。短信送达并不只局限于电信号码,移动、联通号码也可使用。

该送达方式省时高效,在即时送达的同时能迅速收取回证,实现更精准的文书送达,也有效地促进了案件高效率、高质量的执结。

截至1月17日,息县法院执行局已经多次试用该平台向多起案件的当事人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进一步推进该云平台送达试用,促使执行电子送达实现常态化,强力助推高效执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云平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