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司法网拍:一次成交一千多万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梅倩)近日,息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集中拍卖一批系列案件房产。此次拍卖在淘宝司法网拍板块进行,上传拍品27套,截至拍卖结束共计成交房产25套,总金额1812.58万元,围观12978次,竞价139次,为当事人节省佣金90.62万元。

   此次拍卖因涉及房产较多,且是系列案件,为保证拍卖能够顺利进行,执行法官多次对房产进行实地查看,并准备了详细的图文资料。在拍卖开始前,则提前一个月将拍品信息及公告通过息县法院微信、微博、网络等平台进行发布,确保了拍卖的顺利进行。

息县法院自开通网络司法拍卖以来,便将其作为执行工作的一大重点内容,并逐渐形成了一套系统的评估拍卖程序。所有执行中需拍卖的财产全部以网络拍卖的方式进行,并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网络司法拍卖提供了一种更高效、更透明,受众更广泛的司法拍卖途径,这种拍卖方式不仅使被拍卖财产实现价值最大化,更为当事人省去了一大笔佣金,从而维护了双方当事人权益。

2017年以来,息县法院司法网拍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全年共上传拍品156件,成交100件,总金额686.26万元。今后,息县法院将继续加强司法网拍力度,促进涉案财产尽快变现,让当事人裁判文书上载明的权利落到实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网拍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