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欠钱不还 参加喜宴被执行干警当场带走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梅倩)“正月里来闹新年”,人们趁着正月里喜庆的年味走亲访友、迎亲出嫁,光山县的张家也趁着正月十八这日操办婚事,亲朋好友皆来祝贺。本是热热闹闹的喜事,岂料喜宴上却出了一点小混乱。来喝喜酒的一位近亲张某华半途竟被人带走。

       原来张某华因欠钱不还成为了被执行人,带走他的是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被当场带走的张某华自觉面子全失,到法院的路上一路叫嚣声称“没钱”,不愿还款。

       张某华因合同纠纷被娄某于2016年诉至息县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令张某华偿还欠款39500元及利息。2016年8月,娄某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干警依法向张某华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
       岂料张某华在收到通知后便外出打工不见踪影,财产查询反馈也无任何收获,案件一时陷入僵局,后经申请人同意,该案于2016年12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直到2018年3月初,息县法院执行干警得到消息,称张某华在其亲戚家喝喜酒,一行人终于在光山寨河将张某华带走。
       张某华被带到息县法院执行局后,一度态度强硬只说没钱,直到执行干警带其体检并决定依法拘当天晚上近八时,张某华与娄某达成和解,张某华当场偿还欠款20000元,并将其所拥有的部分树木抵偿给娄某,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老赖,喜宴,执行干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