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铲雪除冰保通畅 息县法院在路上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eEJJ1kj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祝煜坤)1月26日上午,持续一天的降雪过后,息县的大小街道覆满了积雪。由于气温较低,路面湿滑,给到法院的当事人和院外过往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安全出行,息县人民法院的志愿者和干警们携带工具,在院内和县区主要道路行人较多的路段积极开展义务铲雪除冰活动。

Ia3CvSgv..jpg.jpg

干警们分工明确,有的将结冰敲碎,有的将冰块铲起堆积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有的紧随其后将路面残雪扫净,干警们热火朝天地行动引得路人纷纷点赞。

3aSuz2rD..jpg.jpg

铲雪除冰的过程中,每位干警脸上都洋溢着饱满的热情,抵御着寒风,对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进行了大面积的清除。经过全院干警一上午的协力奋战,院内外主要道路的积雪得到了有效的清除,当事人和群众的出行也得到了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