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送法上门助力企业发展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kF0aq9eO..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祝煜坤)1月30日,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永辉一行四人来到位于息县项店镇的行路户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看望企业员工,了解企业状况,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dBk6Yqwc..jpg.jpg

行路户外用品公司是一家颇具规模的民营企业,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祝杰在实地查看了工厂的生产流水线和产品制作、包装情况后,与该公司总经理许士伟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并就企业的生产经营、风险防范、员工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L8gOOVqz..jpg.jpg

座谈过后,祝杰建议企业负责人首先要有强烈的法律意识,重大决定与重要合同都要符合法律规定,必要时可以联系法院工作人员予以指导释明;其次,企业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建立合理有效的风险预警机制;最后,企业盈利的同时也要切实加强员工的生产生活保障,提升员工防火等安全责任意识等。

近年来,息县大力推行产业扶贫政策,行路户外用品公司作为返乡企业,为当地居民解决了就业问题,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祝杰表示,息县法院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内的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行路户外用品公司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