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海萍一行节前看望慰问息县法院“全国模范法官”姜辉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s1csABE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2月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海萍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教处副处长冉国俊,到息县人民法院专程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法官”姜辉。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等领导陪同。

J0SOP55M..jpg.jpg

宋海萍来到息县法院东岳人民法庭后,首先查看了法庭内部的工作生活环境,询问了法庭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将基层法庭干警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了姜辉手中,代表省高院党组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法庭内,宋海萍仔细询问了姜辉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向其征求意见建议,询问是否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予以解决。姜辉则表示:没啥困难,就是还想在农村接着干!

UDsLQRcl..jpg.jpg

宋海萍对姜辉不怕吃苦,扎根基层的精神予以了高度赞扬,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将审判团队带好,将工作经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法官学习,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附:姜辉简介

息县人民法院东岳人民法庭庭长姜辉,现年57岁,本科学历,1984年进入法院工作,1985年6月开始先后到路口法庭、夏庄法庭、东岳法庭(距县城40公里)工作。在基层法庭工作32年,工作地点离县城越来越远,但是心离百姓越来越近。2008年姜辉被最高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2016年被最高院、人社部授予“全国模范法官”。东岳法庭在2012年被最高院授予“集体一等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海萍,息县法院,全国模范法官,姜辉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