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踏雪送温暖 扶贫显关怀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 祝煜坤)临近春节,贫困户年货备的怎么样成了息县人民法院干警心头的一件大事。2月2日上午,息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一行四人来到吴村铺村几户贫困户家中,送去棉被、食用油和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贫困户代万礼家里,祝杰亲切地和他话起了家常,查看了住房情况,并亲手将慰问品送到了他的手中。老代感动地说:“国家想着俺们哩。”

告别代万礼,祝杰一行人又来到陈恩春家里,正赶上老陈筹办儿子的婚礼,祝杰表示祝贺后又询问了小陈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小陈在外打工的收入勉强果腹时,祝院长建议他回乡就业,并当场将其推荐给了待遇不错的息县扶贫企业行路户外用品公司。

祝杰最后来到闻良芝家里,她因为长年生病行动不便,生活也十分困难。祝杰叮嘱她一定要好好保养,对生活充满希望,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战胜病魔,脱贫致富。

2017年以来,息县关店乡吴村铺村、胡庄村、王岗村的359户贫困户在息县法院92名干警的帮扶下,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逐渐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