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强化措施做好消防工作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落实火灾防控工作,平桥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各单位持续开展大宣传、联合检查行动,组织社区、消防及各派出所对商场、娱乐场所开展宣传、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工作中,分局各单位通过深入宣传,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分局各派出所全面摸排九小场所、内部单位等安全隐患,做到提醒到位、处罚到位、督促到位。分局印制了消防宣传彩页,发送到辖区沿街门店和居民家中,对所有用工单位开展调查走访,了解群体租房情况,防止因问题发现不了和隐患整改不到位引发火灾事故。
       在开展联合检查中,实地查看了重点单位和场所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以及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是否制定了灭火和逃生预案、是否开展过疏散逃生演练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单位责任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对于能当场整改的,督促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责任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履行消防职责,确保消防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公安分局,措施,消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