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食药监局参加共植“道德模范公益林”活动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近日,息县食药监局的志愿者们来到息县濮公山省级矿山公园,积极参与息县共值“道德模范公益林”志愿服务活动。

js8QbYDb..jpg.jpg

       义务植树现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放眼望去,满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时间,一排排新栽的树木昂然挺立、生机勃发。
       最后,大伙和自己所种的树合影留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心、添一份力,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食药监局,公益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行不能陷僵局 息县法院司法救助暖人心

    2016年5月,陈照因健康权纠纷将陈录诉至息县人民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令陈录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陈照各项损失共计38508元。

  • 担保债务起纷争 几经辗转终履行

    2017年8月,因债权债务纠纷,借款人彭某、担保人彭某丽(彭某姐姐)和沈某被诉至息县法院。法院依法进行了审理,三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彭某偿还尹某57000元及利息,彭某丽与沈某承担连带担保责任。调解书生效后并不见彭某履行,尹某无奈于2017年11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 息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宣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3月13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干警在人流集中的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贪吃野味非法捕猎20只斑鸠 被告人被拘役

    近日,息县人民法院就审判了一起因为要吃野味而非法狩猎的案件。

  • 息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3月9日下午,息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院干警进行党风廉政再教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