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9HIguyKu..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旭)4月4日上午,信阳市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暨宣讲骨干培训会议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团市委、教育局、国资委、工信委、新闻单位、各管理区开发区、信阳市各高校、县区宣传部及宣讲骨干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avjaFPZS..jpg.jpg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根据省委宣传部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时间从2018年3月下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

  活动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新闻工作者创新讲,文艺工作者生动讲,代表劳模现身讲,党员志愿者人人讲,青年机关干部灵活讲,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形成全社会共同讲好伟大精神的整体效应。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4月10日正式启动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信阳市将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据了解,此次同批启动推广的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城市还有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济源等12个省辖市,加上先前试点先行的5个省辖市,这意味着我省所有地市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信阳市农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3月30日上午,信阳市农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和老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到固始指导环保工作

    3月30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率工作组到固始调研指导白露河、春河水污染防治情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 信阳市第一季度旅游消防安全工作推进实成效好

     信阳市旅游局高度重视岁末年初旅游消防安全工作,多次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研究落实措施。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

    3月30日,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羊山新区中乐大酒店组织召开了信阳市保险行业2017年度“诚信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对四万多名保险员工中评选出的104名诚信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