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国税局迎“五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座谈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振林 李波)又将迎来红五月,五月是属于劳动者的季节。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展示当代劳模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羚锐集团、信阳市新县国税局联合开展了“税企共庆劳动节,建功奉献新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信阳市新县国税局领导孔巍及羚锐高层管理人员李福康、李进、汤伟、潘滋润、李磊及党员干部、骨干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参观羚锐生产车间,了解药品生产流程

一是邀请并组织新县国税局干部职工深入企业走访,与羚锐管理人员、党员干部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在孔巍的带领下,新县国税局的60余名党员干部受邀深入企业,先后分别参观了羚锐芬太尼、羚锐医疗器械、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厂区,羚锐新近建成的羚锐企业发展史陈列室、羚锐科技馆、羚锐医药标本馆和党建工作室,让税务人员简要了解羚锐药品生产流程与相关产品知识,身临其境、现场感受现代企业的严格生产、规范管理,从而增进了税企关系。

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在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厂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新作为,勇担当比奉献”主题教育和“支部联建庆五一,砥砺前行勇担当”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召开“不忘从业初心,筑牢廉政底线”税企联合警示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典范力量”“五一”劳模座谈会。羚锐集团副总经理、羚锐制药党委副书记李福康,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及新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巍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斌等主要领导与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元文,全国国税系统“焦裕禄式好书记”获得者、新县国税局吴陈河分局局长周新盛,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生产总监邱正广,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贴膏剂车间副主任肖福松等劳模座谈交流。劳模们介绍、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岗奉献,为推动新时代老区新县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羚锐集团副总经理、羚锐制药党委副书记李福康,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羚锐制药等大健康核心产业布局及其目前良好发展态势,并表示将进一步打造工匠精神,弘扬劳模精神,挖掘潜力,做实医药主营业务,做大大健康品牌,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为建设魅力新县做出新贡献。

运动会颁奖

会上,新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巍畅谈了自己参观羚锐企业的感受,对羚锐产品丰富、管理规范、创新发展成就及其对新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未来清晰的发展思路,表达了由衷的赞叹和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羚锐从一个大别山深山区的扶贫企业,在短短20余年间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全国知名医药上市品牌企业,其成长历程和崛起之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其发展成果是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等一大批劳动模范无私奉献的引领作用分不开的;他号召大家要从劳模精神中,感悟和体会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忠诚奉献的使命感、敢创一流的荣誉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奉献之歌。

三是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国税局组织开展以“快乐奉献”为主题的“同享运动快乐,欢庆五一佳节”税企运动会。参加报名职工达近百人,分别进行了男子拔河和女子拔河两项团体项目和1分钟定点投篮、30米带球跑、跳绳、立定跳远、自行车慢骑等5个个人项目比赛。通过友谊竞赛的方式,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大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增进感情。

四是羚锐集团和新县国税局联合组织4月份入党的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羚锐党建工作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组织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组织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提升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后合影

羚锐集团是植根于老区新县的本土企业,依靠创业之初的扶贫贷款起步,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扶持帮助下,历经20余年,已发展成为以制药为主业,涉足保健品、食品、种植(养殖)、服务等行业的集团化公司。其核心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年上市以来,其医药主营业务产值、利税等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稳定增长,特别是近两年来持续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良好增长势头。目前,集团公司总资产近40亿元,年创利税6亿元。2017年纳税3.06亿元,其中在老区新县纳税2.65亿元,为老区新县脱贫摘帽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不仅如此,公司特别注重打造奋斗、奉献、创新、务实的创业团队,以奋斗者为本,倡导全员爱岗奉献、干事创业;公司现有近30人荣获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为进一步发扬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公司还以“创新”为核心内容,组建了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劳模在技术、管理创新的示范带动和劳模的传、帮、带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显示了巨大助推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新县,国税局,五一,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4月3日,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单位所在地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 羚锐集团参与“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日”活动

    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羚锐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旗下的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了新县人民政府在新县广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 “三八”妇女节 羚锐集团表彰优秀职工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羚锐集团组织近百名女员工,齐聚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三八”表彰会。

  • 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在羚锐公司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了新县地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羚锐集团慰问新县扫雪除冰一线人员

    国家电网新县分公司设备抢修人员、新县环卫局的职工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为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用电和交通出行安全,扫雪除冰,日夜奋战。

  •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 羚锐集团“质”造品牌 情系桑梓

    羚锐制药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视为企业立足之本,把使用高品质材料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和首要环节。

  • 信阳新县香山湖管理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4月25日下午,信阳市新县县委政法委、信阳市农发行、信阳市新县香山湖管理区和信阳市新县文化馆在香山湖管理区付山村联合主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宣讲汇演活动。信阳市农发行、信阳市新县县委政法委全体帮扶人和村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信阳新县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新县田铺乡举行创新理论进基层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

    4月25日夜,新县田铺乡“创新理论进基层 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在乡三楼会议室举行,乡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