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亚心医生百县行”活动走进固始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2月20日,“2017·亚心医生百县行”活动走进固始县人民医院。本次医疗队由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专家熊岗、王军等骨干成员组成。

qZw9owKO..jpg.jpg

       亚心专家们分享了基层胸痛中心建设要点,指导固始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同时,他们带来了专业授课活动,讲解中国胸痛中心认证标准设计理念及意义等。现场多位医护人员聆听了亚心专家宝贵的临床经验、技术经验。随后,亚心专家们与当地医护人员认真沟通临床治疗中的注意问题,帮助基层人员提升医疗技术。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近年来中青年人群的冠心病发病率上升很快,这一社会健康隐忧应该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居民的健康是一切事物的最基础保障,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把医疗技术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

       据了解,2017年3月起,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携手县级医院,长期、系统地开展“亚心医生百县行”活动,亚心专家定期走进县级医院,通过义诊科普、教学查房、培训讲课、手术帮扶、来院进修等形式,开展心血管疾病规范化治疗和培训,帮助建立胸痛急救网络和平台,为提升县级医院整体的综合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亚心医生,百县行,固始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