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扎实开展酒类市场专项稽查整治行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IfwckRW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文博)为规范酒类流通秩序,全面净化酒类市场,促进酒类经营者守法、规范经营行为,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酒类市场专项稽查整治行动。

P3PufKDU..jpg.jpg

此次检查重点有以下几项:一是检查白酒经营者的经营资质是否齐全,是否办理了营业执照,是否有超范围经营行为;二是严厉查处假酒、仿冒酒、商标近似酒、外包装含有国家机关“特供”“专供”等虚假宣传的酒类产品,严防假冒伪劣酒品流入市场,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三是检查酒类经营者的进、销货凭证和有关手续是否齐全,进销货台账记录是否完整。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为促进酒类流通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0qlyvCcn..jpg.jpg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累计60余人次,车辆15台次,检查单位19家,发现存在问题单位7家,并对存在问题的酒进行了查封扣押,目前正等待进一步处理。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规范了辖区酒类市场的经营行为,进一步保障了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酒类,整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