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羚锐集团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s7mWmT21..jpg.jpg

河南省副省长刘伟莅临羚锐展厅参观指导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邱谦)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共有包括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24家代表河南制造、河南质量的品牌企业亮相首届自主品牌博览会,讲述“河南品牌”故事。

上海展览中心的河南展区,顶部是一只抽象的大象,象身、象鼻形似大写字母H、N,组合起来是“河南”的拼音首字母,代表着河南。这只“大象”的象鼻,伸向创新型中小企业展位,寓意河南在众多自主品牌的支撑下,加快迈向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WDuGdClv..jpg.jpg

从2017年开始,每年5月10日被定为中国品牌日。今年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之所以要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目的就在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由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于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当天在上海举办,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拉动自主品牌产品消费,促进品牌强国建设。

河南展团的参展主题为“豫见好品 出彩中原”,共有羚锐集团等24家河南知名企业参展。据河南省发改委有关人士介绍,这24家企业代表了豫企中的两大类——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

知名自主品牌企业有21家,其中又分为多个领域,比如宇通、森源、黄河旋风、卫华、中原内配这5家属于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产业是河南的第一大产业,规模已突破1.6万亿元,居全国第五位;羚锐、仲景宛西属于生物医药业。羚锐是全国橡胶膏剂药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最火爆的单品“通络祛痛膏”年销量过5亿元。

河南团还在开幕式当日举办主题为《云水清园 魅力河南》的专场活动。

本次博览会展期3天,将有50余个参展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齐聚,集中展示我国自主品牌的魅力,博览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羚锐集团成功组织迎“五四”大型户外徒步活动

    新时代,“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促小康”已成为全民共识。5月4日,适值“五四”青年节,为培养员工健康生活方式,并让大家在挑战自我中感受、体验健身运动的快乐,信阳羚锐集团组织员工开展了以“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羚锐高层管理人员叶强、余鹏等与来自羚锐集团各部门、单位的员工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国税局迎“五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又将迎来红五月,五月是属于劳动者的季节。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展示当代劳模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羚锐集团、信阳市新县国税局联合开展了“税企共庆劳动节,建功奉献新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信阳市新县国税局领导孔巍及羚锐高层管理人员李福康、李进、汤伟、潘滋润、李磊及党员干部、骨干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4月3日,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单位所在地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 羚锐集团参与“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日”活动

    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羚锐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旗下的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了新县人民政府在新县广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 “三八”妇女节 羚锐集团表彰优秀职工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羚锐集团组织近百名女员工,齐聚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三八”表彰会。

  • 羚锐集团:扶贫助学 70余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让爱心尽情绽放,让乡情温暖学子。羚锐集团心系老区教育事业,扶贫助学,助力今年大学贫困新生圆梦,近日先后在新县和信阳市连续举办了多场金秋助学活动。

  • 河南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日前,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政府6号楼隆重举行。

  •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 羚锐集团“质”造品牌 情系桑梓

    羚锐制药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视为企业立足之本,把使用高品质材料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和首要环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