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环保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ohO8uKN4..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初春伊始,新年将至,为了帮助贫困户过一个祥和、吉庆、愉快的新春佳节,环保局党组组织帮扶责任人到石佛店镇邓庙村帮扶对象家中送温暖。

DcXP8K8s..jpg.jpg

2月12日下午,各责任组分头行动,带着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意,把党的惠民措施落实到每家每户,当那些孤寡老人、五保户看到送来的大米,挂面、温瓶、春联时,禁不住热泪盈眶,连声说:共产党好,党的政策好啊!感谢党,感谢政府,帮扶责任人告诉老人们,国家富强,人民安康,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也要积极寻找脱贫致富的途径,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好自己美丽的家园。

余晖西下,邓庙村村头角落仍然看到帮扶责任人忙碌,来回穿梭的身影。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环保局,慰问,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