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交通执法人员路遇交通事故果断施救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浉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河砂综合治理攻坚卡点二组正前往执勤点执行路面治超治砂工作,途径312国道和孝营超限检测站西约2公里处,遇到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YPJhcPf3..jpg.jpg

路遇交通事故现场 浉河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果断施救

因事故刚刚发生,交警、消防、急救等还没有到达现场,见此情景浉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中队长江涛果断停车,4名执法队员迅速下车查看,两辆半挂货车相撞,1人被困,1人受伤,现场情景惨烈。

yz0DR0kf..jpg.jpg

路遇交通事故现场 浉河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果断施救

没有片刻的迟疑,江涛立即拨打110、120、119,并指挥交通执法车停放在事故现场前方,打开警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安排1名执法人员现场指挥交通。随后,他和执法队员们及赶来的群众一道对被变形车壳挤压在驾驶室内的伤员展开救援。

FlOkMRtr..jpg.jpg

路遇交通事故现场 浉河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果断施救

黑夜中,身着交通执法制服的执法人员,印有“交通执法”字样的执勤车辆和那不停闪烁着的警灯分外引人瞩目,同时也为在场群众凝聚起了一股争分夺秒抢救伤员的力量。事故现场,执法队员和群众奋力施救,一直忙碌到交警到达,又协助医护人员将2名伤者抬上救护车,才悄悄地离开了事故现场。

在这此起交通事故中,交通运输执法队员在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遇到损害时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庄严承诺,树立了浉河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 交通 运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