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中医肛肠医院举办“最美科室”评选活动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增添春节来临的喜悦气氛,固始中医肛肠医院在该院办公室统筹安排下举办“最美科室”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创建医院春节期间优美环境,缓解病人就诊紧张情绪、也为全院职工提供了展示创意、同心协作的良好平台。

SBSWPI3N..jpg.jpg

       本次活动由固始中医肛肠医院院长郭耀武亲自主持开展,网络部出台评选方案,后勤部采购装饰物品,办公室将装饰物品下发各个科室。
       参与评选的各个科室齐心协力、积极构思、物尽其用,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本科室的装扮。

       院长郭耀武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最美科室”评选活动,在全院营造了“张灯结彩过大年”的春节喜庆气氛,为年后来院就诊的患者创造了温馨、和睦的就医环境,也激发了全院职工互帮互助、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春节来临,也预祝医院患者及社会广大群众阖家幸福,事事顺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最美科室,肛肠医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